晨曦微暖

MJ&kaning 第五章

MJ没见Anm好几天了,今天终于有空,去篮球场接Anm。


“嗨,Anm,你可爱的男朋友来接你回家啦”MJ笑嘻嘻的说。


“MJ少爷,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我啊”


“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处理事情,很紧急没来得及告诉你,对不起ಥ_ಥ”


Anm半信半疑“既然你来了,作为补偿,你就陪我玩吧”说着,换了衣服挎上MJ的胳膊“走吧,我的男朋友”


“嘿嘿,那咱们去哪玩啊”MJ红着脸问。


“就去游乐场,我想坐海盗船”


MJ一愣,上次陪lita玩了一天,说要玩海盗船,结果她没上来,他和kavin玩了一天,这给MJ留下了很深的阴影。


MJ在酒吧这些年什么女人都见过,这对于他来说.........


“宝宝,我的好女朋友,咱们玩旋转木马吧,我...不敢玩...海盗船”MJ可怜巴巴的看着Anm。


MJ心想,我这一招叫猛男撒娇,Anm肯定能答应我。


不料,打脸来的异常的快“哦,是吗,那我们去玩大摆锤吧,好不好男朋友”Anm冲MJ眨了眨眼睛。


MJ一拍脑门,我没想到有一招叫将计就计......


“行吧我们去玩”没办法,这三十六计,她比MJ还炉火纯青,这不禁让MJ怀疑Anm的身份。


她从没和MJ说过这个事情,他只知道她有一个爸爸。


..................


“kavin你放弃吧,我们真的不合适,如果说你真的爱我,那你应该放我走”


“kaning,我已经坚定的选择你了,我会处理好家族的事,你要相信我”kavin很认真的说。


“对不起,kavin...”kavin不想再听kaning拒绝他,他附身吻上kaning的柔软的双唇。


“呜...呜,kavin哥”kaning没有办法再说话,她的眼角留下一滴泪,这里有被kavin动摇的决心,有对世事的不满,还有对kavin隐藏多时的爱......


kavin发现了这滴泪,他知道小丫头这是同意了,他缓缓站起身。


“kaning既然我选择了跟你在一起,我就不会再让你哭,我说过,你不适合眼泪”


“kavin哥,我相信你”kaning再也绷不住了,它张大嘴哭了起来。


“kaning,kaning你别哭啊”kavin慌了,医生说过不能让她情绪激动。


“有人吗,医生,医生”kavin冲出病房焦急的喊着。


是的,他又一次间接的伤害了她的小丫头,可是,当他失望的回到病房,kaning正瞪着眼睛看着窗外,好像没有什么事。


“谢天谢地”kavin朝着天地拜了拜。“小丫头,你想出去走走吗”“嗯”


...............


“Gorya你看,kaning都愿意再试一次,难道你就想这么抛弃我吗”Thyme眨眨眼睛。


“那好吧,暂且给你一次机会”


“太好了太好了,终于答应我了,你放心,等你出院我们就这么做”Thyme在Gorya耳边说了他的计划。


“想不到啊,我们Thyme大少爷也能想出这么好的计划,那就拭目以待咯”


“怎么能这么说呢,我想的计划都是完美的”Thyme仰起头自信的说。


............


“呕”Anm带着MJ玩了一圈,Anm还在兴头上呢,MJ摆摆手“不行了,我不行了,你自己玩吧,我歇会儿”


“哎呀,男朋友,你就再陪我我一个,最后一个,好不好嘛”


Anm去拉MJ,MJ的屁股像粘在椅子上似的,Anm看怎么也说不动MJ,索性放弃了。


“那我们回家吧,你需要养精蓄锐,有空再玩”


“啊😱!还玩啊!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