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微暖

MJ&kaning 第四章

F3也跟了进去,kavin可没有心思跟她说话,他向后一看,两个女孩躺在血泊里,身上满是伤痕,伤痕处已经留不下来血。


他越过mona抱起kaning往回跑,“砰”kavin的左腿中弹,他强忍着疼痛,冲出仓库。


Thyme也等不及了,抱着Gorya走了“MJ交给你了”


“喂,ren快来开车”“好,我已经预订了急救室”


............


五分钟后,急救中的红灯亮起来,照在F4的脸上,刺着他们的心。


他们没有通知亲人,怕他们担心,F4一直守在急救室门外。


............


突然红灯熄灭,医生出来摘下口罩,“暂时没有生命危险,一定不要让她们情绪激动”


“谢谢您”F3回答。


kavin走进病房,看着kaning苍白的脸,心里一阵阵的疼,他多么希望这些伤痛都转移到他的身上。


他走到病床边,伸出手,不敢碰kaning,她就像一个即将破碎的布娃娃,令人忍不住去心疼。


Thyme远远看着Gorya,他怕Gorya醒过来看见他很生气,他不敢走到跟前,“ren你去照顾Gorya吧”


Thyme驱车赶到仓库,看见MJ已经处理好了,他眼睛里满是狠戾说“就让她也尝尝满身血流净的滋味吧”


“我打算把mona家的公司都收购来,让她没有钱医治”


“还是算了吧,把她交给警察,无期徒刑才是最折磨人的”MJ笑着说。


“不愧是你,先打一顿再送进警察局”


“是”


............


三天了,Gorya醒了,她看见ren在给她换点滴,她想动一动,满身的疼痛让她清醒,想起了昏迷前的事。


“Gorya,别动,你会很疼”“kaning呢,她比我伤的重”


“她就在你旁边的病床上,不要担心,kavin照顾她”Gorya一听,这可不行,kaning想要离开kavin,这回让她陷的更深。


“ren,你让他出去,我跟你说实话”


“kavin你回去休息吧,这里交给我”


“我没事的,我还可以,我想要看着kaning醒来,是我伤了她”


“你去休息吧,我相信kaning醒来也不想看见你这个样子”


“好吧,那我走了”


“Gorya你说吧,现在没人了”


“kaning应该是喜欢kavin,你也知道,kavin家族是不会同意他们的,以后会有很多麻烦,kavin妈妈已经找了kaning了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,等kavin醒了,我再套他话,看看他有没有跟kaning在一起去抵抗家族势力的决心”


............


MJ和Thyme这几天忙着处理mona的事,这天结果出来了,mona无期徒刑,mona家的公司对外称无故倒闭,mona的父亲因为这件事气的离开了人世。


“啊,这审判真令人满意”MJ伸了个懒腰说道。


“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Gorya了,不知道她怎么样了,我们去医院看看吧”


两人开着车来到医院,走进病房。


MJ一眼就看到了昏迷中的kaning,他的心一颤,这个小姑娘真是厉害,受了这么多的伤。


“kavin呢”


“他去休息了”


“啊”kaning醒了,她昏迷前看见的是kavin,可是醒来看见的却是MJ担心他的表情,F3都在,唯独缺少了kavin。


她并没有问关于他的事“谢谢你们”


“我们养好了病就走,不会拖累你们的”Gorya说。


kaning和Gorya出奇的淡定,没有了之前的孩子气。


“Gorya,我们没有觉得你们是在拖累我们,你们为什么想要走”Thyme急了。


“你们是泰国的1%,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造化弄人,即使我们相爱了,你们家族的人也不会同意的,还不如趁没有发生什么之前离开”


“不”kavin出现在门前“我们既然有想要跟你们在一起的心,就有跟家族对抗的心,我们是不会放弃的”


“kavin,我说过了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,你应该跟同是1%的贵族联姻”


MJ很不赞同“我家就不要求那么多,我们家一直都是随着自己的心去找另一半”


“可惜kavin不是你”


“kavin的勇气和决心是我们都比不了的,一旦他坚定选择你,那他就不会放弃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