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微暖

MJ&kaning 第二章

kavin一愣,抓住kaning的肩膀,“kaning你不要骗我,我知道你是在骗我”


Gorya也懵了,kaning应该是喜欢kavin啊,怎么会


MJ先冷静下来,他拉开了kavin,“你需要冷静一下”


Gorya拉着kaning走开了“怎么了,姐妹,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”


“没有Gorya,他是泰国的1%,我呢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尘土,他妈妈找过我了,我们之间差异很大,人都会有失去兴趣的时候,你看他现在喜欢我,没准过几天就不喜欢了呢,他本来就是个花花公子”


“kaning我们一起走吧,我们去一个没有F4的地方”


F4回到休息室,“系啊,这回怎么办”


kavin把衣服摔在地上,冲着ren和MJ喊,至于他为什么不冲着Thyme喊,因为他不想打架。


MJ没有理他,我的Anm你理理我好吗,我不是有意隐瞒身份的,他看着手机,表情出卖了他。


ren为了躲避kavin的事情,又恰巧看到MJ很委屈的表情,他说“MJ,我们吃KFC好吗”


Thyme来了兴致“吃KFC我来点餐”


kavin大怒,“你们不理我也就算了,还要帮MJ追Anm”他穿上衣服回家了。


不一会Anm送来了KFC,“来和我们一起吃吧”


看着MJ委屈的模样,她不忍心拒绝,“好”


几个人快快乐乐的吃了一下午KFC,很快天黑了,MJ要送Anm回家,他没有开机车,他知道Anm害怕。


“Anm,我不是有意骗你的,因为你之前说过你不喜欢公子哥,我怕你讨厌我,才一直瞒着你的”


“我知道了”


“我喜欢你,”Anm一惊“所以我在意你的感受...”


她不忍心让他继续说下去,她用柔软的唇来阻止他,这一吻MJ等了很久,也从未想过是她主动“我也喜欢你”


MJ很激动,他很想再亲一下Anm,但是他知道,他不能硬来。


Anm似乎看出来了MJ的手足无措,她再一次主动,抱着MJ亲了很久。


终于在Anm喘不开气前一刻两个人才放开彼此。


“你快回家吧,一会叔叔该担心了”“好,晚安”“晚安”


MJ心里像踹了个小兔子,直奔ren家去,开了门摇醒ren。


“ren,ren我成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ren很无语,“哥,我在睡觉”


“你别睡了,我给你讲讲,他一直都喜欢我,哈哈哈,我们分别的时候还亲了两下”


“你快睡觉吧,明天还得攻kavin呢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...............


第二天

“啊!!!!Gorya这个死女人怎么又不理我”


“MJ快定位”kavin生怕kaning逃走。


“游乐场”


“她们去游乐场干什么”ren发问


“管他呢,走吧”Thyme冲出去开车。


...............


F4来到游乐场,


“MJ精准定位”


“跟我走”


他们来到了一个长椅边。


“这也没有啊”Thyme不知道来这干啥。


“这显示在这个长椅旁边”转头一看是个垃圾桶。


“啊,难道她们被装进去了”Thyme喊到,众人不理他。


“是她们拒绝了我们,她们为什么离开了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