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微暖

MJ&kaning第一章

“什么?kaning走了?”MJ大喊“kavin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要告诉我们”

  

“她跟我表白了,我告诉她mona是我之前喜欢的人,但是她不喜欢我,还有当年的天台。我说我不适合爱情”kavin叹了口气讲道。


ren知道他的顾虑,kavin是泰国最古老的Taemiyaklin Kittiyangkul家族的继承人,但他相信他是喜欢kaning的“现在kaning走了,mona回来了,你去追mona呗,怎么觉得不开心”

  

MJ看了一眼ren瞬间明白他是要激一下kavin,一起长大的兄弟怎么能不知道他的心呢。“是啊,你不是不喜欢kaning吗......”

  

“我喜欢,我喜欢kaning”MJ的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kavin说出了她一直以来不敢说的话。

  

“kaning在找当年的天台,让我约你明早六点去这个酒店”ren说着把手机给kavin看,看到kaning一个一个楼寻找的瘦小身影,他心疼得捂着脸,一丝泪从眼角留下。

  

Thyme着急了“喜欢就去追,难道你要看别的男的给kaning幸福吗”在他印象里,kavin很坚强,不会因为什么事情哭。

  

kavin抓起沙发上的衣服,冲出休息室,上了他的跑车,只载过kaning一个女生的跑车,自从kaning跟他表白后就再也没开过。

  

他开到了约定的酒店,坐在一楼墙边,泪水不停的留下。

  

F3在远处看着“我们的花花公子kavin终于有自己的爱情了”ren自言自语,“哎,ren你内涵我奥”MJ气愤的说到,心里想起了他的篮球女孩“啊,我不想吃KFC”,“系啊”“行了你俩,今天晚上kaning就会来”

  

Thyme看着Gorya给她发的信息,“唉,之前kavin帮我追Gorya,现在是时候帮帮他俩了”说着对MJ和ren说,“我去接她们”

  

不一会儿Thyme的跑车回来了,Gorya从车上下来,kaning看见kavin在哭,“他是因为什么哭呢”调整一下情绪,下了车。F3和Gorya躲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kavin哥,你怎么来这么早”kavin没有回答“kavin哥,你怎么哭了”kavin依然捂着脸没有回答“kavin哥......”kavin把kaning拉到身边“小丫头,陪我坐会儿”

  

kaning坐到kavin身边,看着手机上的时间,还早,本来还怕kavin不来呢,想着,她靠在墙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“小丫头,这些天我思考了很多,我发现,我真正喜欢的是你,我已经不喜欢mona了”他看向kaning发现她已经睡着了,他把kaning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脱下衣服盖在kaning身上,搂着kaning。

  

kavin一夜没有睡,他享受着kaning在怀里的感觉,闻着kaning身上淡淡的花香......

  

小丫头这么瘦,这两天一直在帮我找天台,想要解开我的心结,没有好好吃饭,等一会我一定要带你吃点好的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待你的,在kaning头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  

kaning似乎受到了惊吓,醒了“kavin哥,几点了,啊,马上六点了,快快快你跟我来”kaning拉起kavin,他们俩一起爬楼梯,kavin看着kaning拉着他的手,笑着跟着kaning。

  

“喂,你们仨快醒醒,他们俩走了”Gorya因为担心kaning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,听到kaning说话就醒了,“快走”她拉着F3跟在后面。

  

看着手机上的时间6:00,kaning抬起头,看向广告牌,kavin沿着她的目光,看见了太阳照在地上的影子写着“❤️kavin”kavin感动的哭了。

  

“kaning,你知道吗,我来不是为了mona”“对不起kavin哥,我只是想要解开你的心结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